輪盤最強贏錢法│知名博奕高手獨家技巧大公開

輪盤贏錢-最佳密技,預測輪盤的贏錢數

輪盤贏錢-最佳密技,預測輪盤的贏錢數

「輪盤」,是遠在十八世紀源自法國的博奕遊戲。「輪盤」的周邊分成37個等分的格子(美式輪盤分成38個格子)其中36個格子分別寫上數字1、2、3、…;18個格子塗上紅色,18個格子塗上黑色,第37格子寫「O」塗上綠色,賭客下注之後,莊家轉動輪盤,順時鐘、逆時鐘方向都可以,然後把顆鋼珠朝著輪盤轉動方向投入輪盤,等到鋼珠掉進37個格子裡的任一個格子裡,這個數字和顏色就是開出來的結果。

下注輸盤賭博的方式很多,我們不必在這裡一一細說,最簡單的是賭鋼珠掉進的格子是紅色還是黑色1賠1但是,如果鋼掉進「OJ道倜格子(綠色) ,那麼不管賭客押注的是紅色或黑色”都算輸,所以,賭客贏的機率是18/37 = 0.4865

從機率的理論來說,賭博都是一個獨立的隨機事件,沒有所謂「必勝J的可能,但是讓我們看一個有趣的特殊例子,假如我們一共賭五次,而且這五次的結果已經預先知道是兩次紅、三次黑,但是,我們不知道這些結果出現的次序,不但有一個必贏的下注策略,而且可以預先知道五次之後,最後會淨贏多少錢。

首先,我們決定一連五次都押注「紅色」,我們唯一的策略只每次下注多少錢而已,我們的策略很簡單:下注金額為A塊錢,如果贏了,下一次下注1/2A塊錢,如果輸了,下一次下注3/2A塊錢。讓我們先看一個例子:

假如5 次的結果的次序是紅、紅、黑、黑、黑

第1次下注16塊錢,結果是紅,贏16塊錢;

第2次下注8塊錢 (16塊錢的1/2),結果是紅,贏8塊錢;

第3次下注4塊錢 (8塊錢的1/2),結果是黑,輸4塊錢;

第4次下注6塊錢(4塊錢的3/2),結果是黑,輸6塊錢;

第5次下注9塊錢(6塊錢的312), 結果是黑,輸9塊錢。

總結一下,我們一共贏了24塊錢,輸了19塊錢,結果是淨贏5塊錢。

假如5次的結果的次序是黑、黑、缸、黑、紅:

第1次下注16塊錢,結果是黑,我們輸了16塊錢;

第2次下注是24塊錢( 16塊錢的3/2),結果是黑,我們翰了24塊錢;

第3次下注36塊錢(24塊線的312),結果是紅,我們贏了36塊錢;

第4次下注18塊錢(36塊錢的1/2),結果是黑,我們輸了18塊錢;

第5次下注27塊錢(18塊錢的312),結果是紅,我們贏了27塊錢。

總結一下,我們一共贏了63塊錢,輸了58塊錢,結果是淨贏5塊錢。

有興趣的讀者,可以從第一注下注16塊錢開始,隨意選擇任何兩次紅、三次黑的排列次序可以算出來,最後一定淨贏5塊錢,不多不少神奇極了!而且根據這些結果,我們可以設計一套魔術;一開始時,魔術師先在一張紙上寫下最後淨贏的數目;魔術師給觀眾五張牌;兩張紅、三張黑、代表五次的結果。照前面的策略,最後淨贏的一是紙上所寫的5塊錢。

輪盤賭算有有許多種,各種策略技巧都有擁護者,沒有哪一種是百分百可以穩贏的技巧,如果輪盤遊戲中可以有80%以上的準確率,這就可以稱為輪盤經典技巧或是輪盤穩贏技巧。

輪盤遊戲除了看別人分享的技巧,更重要的是自己要親身去體驗,你才能夠隨著賭桌改變自己的策略,不要想一招打片天下,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,一定要讓自己的腦子裡有許多不同技巧,這樣你才可以有足夠的反應力。